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弘扬方志敏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我校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赴方志敏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芯颖 编辑:应用科学学院 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本网讯:青山埋忠骨,英名万古传。7月15日—18日,我校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赴方志敏干部学院参加了党性教育培训,重拾红色记忆,传承奋进精神。

此次培训班安排在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烈士的家乡弋阳。培训采取了现场讲授微党课、学习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举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列宁公园、方志敏纪念馆和上饶集中营,瞻仰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全体学员还分组诵读了方志敏烈士在狱中所作的《可爱的中国》,通过铿锵有力的诵读,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牺牲精神,感谢他们用鲜血换取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

经过三天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弘扬方志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深入学习方志敏以“爱国、清贫、奉献、创造”为主要内核的伟大精神,要始终立足工作岗位,站稳人民立场,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引领未来的使命感,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为国家的教育发展以及学院未来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领导李国金一行视察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