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市长李文信视察学校暑期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何乐 编辑:应用科学学院 2021年07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 7月23日上午,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临时党委书记、过渡期管委会第一主任李文信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校区门岗、财务办、资产与后勤办、武装保卫办、人力资源与发展规划办、高考远程录取现场等地,视察暑期学校各项工作并亲切慰问坚守在岗的一线教职员工。

在校区门岗,李文信亲切慰问了正在值班值守的安保人员,仔细询问了门禁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园安保工作情况,并为大家冒高温战酷暑竭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叮嘱在烈日下值勤的安保队员,在抓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学校相关处室,李文信看望了暑期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暑期征兵、基建维修、后勤保障、财务审计、师资培训等工作的汇报。

在高考远程录取现场,李文信详细了解我校今年招生专业设置、生源分布、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等情况。他强调,高考承载着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期望,招生录取工作社会关注高,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讲政治、讲政策、讲感情,强化公正、公平、公开意识,满腔热情做好招录,让优质服务惠及每一个关心和支持赣南科技学院发展的考生及家庭。同时,他强调指出,今年是转设后的赣南科技学院招生元年,录取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积极研究各省市高考改革政策,对录取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征要深入分析研判,保证生源质量,纳天下英才而育之,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临时党委副书记、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市政府副秘书长、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郭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邓明、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邓亦林等陪同慰问。

(文/图:何乐)

 

 

上一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