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欢迎2021级新生文艺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瑞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赣科正青春,筑梦再出发。10月10日晚,我校于田径场隆重举行了欢迎2021级新生文艺晚会。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第一主任李文信,管委会主任李国金,赣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提名人选孙传忠,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管委会副主任邓亦林,赣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管委会副主任赖晓琴,委员张耀平、陶知翔、付玉华、薛香恒、邵国疆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你好!校园》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共分为“爱在今秋,圆梦赣科”、“青春绽放,筑梦扬帆”和“不负韶华,筑梦未来”三个篇章。晚会现场精彩纷呈,舞蹈、朗诵、歌曲等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晚会气氛持续高涨。

艺术团声歌队带来的《我的未来式》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旗袍秀《最美赣州》以多种形式表现出赣州别样的风韵,唤起了大家心中对魅力赣州的想象。时光易逝,当珍惜韶华,艺术团声歌队为晚会带来了歌曲《时间都去哪了》。歌曲《飞来的花瓣》唱出赣科学子对老师的感恩。

组合唱《有形的翅膀》和《启程》展现了赣科大家庭的温暖和新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盼。我校社团团工委与大家欢聚一堂,为晚会带来了社团串烧《社团大联欢》。青春有无限可能,充满朝气活力,群舞《少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人文科学系带来的群舞《追逐梦想》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多彩。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国泰民安、山河无恙的宏伟,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学校师生代表为晚会带来了朗诵《20岁,正青春》,回顾了从学院创立到学院转设所经历的筚路蓝缕,热情讴歌、礼赞、祝福学校。2021级师生代表带来的组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学校和赣科学子未来的美好祝愿。伴着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群舞《从这里出发》,晚会接近尾声。

本次晚会设置了生日互动环节,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国金上台为同天生日的十名新生送出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

演出结束后,领导老师及全体演出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陈博老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毽球项目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