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党政办  作者:葛志财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亦林,委员陶知翔,各单位党组织临时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知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具体部署;各单位党组织临时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邓亦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规范立基,创新提升,统筹推进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认真做好“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抓住重点,有的放矢,认真做好各阶段的重点工作,抓住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规划等工作重点;三是要担当实干,勤政有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着眼未来,有效衔接,在工作开展中要向前看,做好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的相关衔接工作。

陶知翔在主持时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例会这个平台,分析研判相关工作,解决相关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团学干部2021年秋季培训大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