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系级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瑞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7日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院系学生会沟通联动,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10月17日晚,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系级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校团委临时负责人李敏,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评议小组由学工办、团委教师代表,以及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学生会代表组成,并由评议小组成员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人文科学系、信息工程系、建设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评议。

会上,各系学生会负责人以PPT为载体,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全面细致地汇报了各部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情况。在总结中围绕学生会深化改革情况、部门学期常规工作、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合工作实际。

此次系级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的开展,各系学生会总结了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让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院系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和定位。同时,院系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团结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