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昕瑶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20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国金,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委员张耀平、陶知翔、付玉华、薛香恒,学院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参训同学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陶知翔主持。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1级军训学生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棍术演练、匕首操、军体拳、战术演练、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表演。

李国金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在军训中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并出色完成各项训练科目的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新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随后,李国金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爱党爱国、立志成才。要始终牢记青年的使命和时代的重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学习效率,做一名深学笃行的学习者;三是要加强锻炼、全面发展。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滚滚洪流之中。

大会中,主席台领导对此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暨“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