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赣州市经开区、富士康工业富联举行校政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招就办  作者:王忠锋 田梦寒 编辑:徐焕 2022年04月30日 点击:[]】

 

本网讯:4月29日上午,我校与赣州市经开区、富士康工业富联代表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校政企合作洽谈会。赣州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余少卿、富士康资深经理、赣州专案人力组组长刘青玉等一行9人,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招就办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何锦龙主持。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何锦龙首先对余少卿和刘青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校有一定历史、做了一定贡献和想有更大作为等三个方面就学校办学历史和特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并对全方位、多模式、深层次地开展校政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余少卿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能与经开区及包括富士康工业富联在内的重点企业开展合作,建立人才共享机制,为赣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青玉表示,我校专业学科设置与富士康工业富联的人才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并表示企业和学校都有共同的使命,承担共同的社会责任,希望下一步能与我校开拓合作领域、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

据悉,富士康工业富联是赣州市大力推进工业倍增升级行动、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转移的又一重大成果,计划在赣州经开区投资101亿元,建设高端制造及智能制造赋能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助力赣州加速打造具有赣州特色的现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赣州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举办赣州市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