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吴芍菊 阮树欣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为发扬“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并以此树立典型,表彰先进,5月3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院长何锦龙,管委会副主任、应科院党委书记邓亦林,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张耀平、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付玉华、薛香恒,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邵国疆等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应科院团委书记李敏主持。

邓亦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进展,同时,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不断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要突出青年群体,贴近青年需求,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各级团干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努力成为知识丰富、眼界开阔、富有开拓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

薛香恒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 2022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机电工程系、人文科学系“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机械202团支部等11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15栋619等247个寝室“青年文明号寝室”称号;授予刘晟等23名同学“优秀团员标兵”称号;授予欧阳康等126名同学“优秀团干”称号;授予朱政等269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并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会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敏和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实验181班团支部刘文武分别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

在座的各位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依次颁奖。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研途捷报传 桃李竞芬芳—我校2022年硕士研招录取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