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有色地质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建工系  作者:徐新木 卢志刚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5月7日下午,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有色地质大队在华坚路20号大队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正式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锦龙,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张耀平,江西省地质局有色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兼总工程师吴明珠,副队长冯艳、张衎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冯艳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展开座谈。何锦龙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何锦龙表示,我校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江西省人民政府管理、赣州市人民政府举办、江西理工大学支持办学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其前身为创建于2001年的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我校具有一支科学素养高、基础功底扎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在基础研究、专业学科、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优势突出。他希望双方深入合作,面向地方重大需求和国家发展战略,探索“科教融合育人才”机制,为赣南苏区振兴、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吴明珠介绍了有色地质大队整体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的过往。吴明珠表示,有色地质大队和我校共同根植于赣南这片红色热土,大队很多重要的技术骨干和领导干部是我校的校友,双方长期保持密切关系,共同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人才,产生了很多科研成果,为江西地质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为促进江西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何锦龙和吴明珠共同为“赣南科技学院实践基地”揭牌,张耀平、张衎代表双方签约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战略合作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下一步,双方将共享资源优势,围绕土木工程、采矿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高层次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推动新时代产教融合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留赣州就业创业专项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