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孙璐洁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5月9日上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例会在崇善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院长何锦龙,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付玉华,各系主任及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王水蓉主持。

会上,教务办汇报了教学四月工作小结、五月工作安排及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付玉华对学校教学运行、教学教研教改能力提升工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高水平教学团队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补充,重点部署了近期学校2018级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交叉评审及预答辩工作,指出各系要重点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评审把关,各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要时刻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线上答辩模拟。

何锦龙就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做好谋划。保证学校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是根本,统筹好教学计划内及计划外各项工作;二是要理清重点和难点、兼顾目标和建设。各系部要统筹好、抓好各项教学过程管理及监督落实工作,做到学校教师信息上下连贯通畅;三是要抓牢抓好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及毕业生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安全稳定就业。各系教师要注意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对学生在不降低标准和要求基础上多一分关爱和理解,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相关毕业生线上考试和线上答辩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有色地质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