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留赣州就业创业专项推进会

【来源:招就办  作者:王忠锋 田梦寒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5月6日上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留赣州就业创业专项推进会,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陶知翔、招就办主任王忠锋,各系总支书记、学工副主任、就业指导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何锦龙首先就加强《就业指导课》的课程建设要求各系主任、书记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接着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赣州市政府的工作指示精神,他指出目前我们就业工作的目标是提高毕业生的留赣就业率,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六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充分认识留赣就业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全面加强省情市情的宣传教育;四是要全面摸排全体学生的就业状况;五是要着力细化留赣就业创业的举措;六是要着力提升留赣就业创业的成效。

陶知翔指出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相关工作人员要以目标为导向,态度果决、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一是要围绕就业硬要求,狠抓过程管理;二是要养成工作好习惯,力求就业工作新突破;三是要善抓机遇,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全体同志要拿出“逆流而上”的勇气,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就业工作。

会上,王忠锋通报了我校目前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未就业毕业生的摸底数据,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有色地质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材料专业大学生研究能力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