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项目储备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办  作者:邓达平 编辑:徐焕 2022年09月21日 点击:[]】

 

本网讯:9月19日下午,我校在崇善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储备专题会议。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委员张耀平、付玉华,教务处、科研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付玉华主持。

会上,付玉华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抓紧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项目储备”及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安排。张耀平就学科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科研、教务及各二级学院分别就本部门的当前需求及未来5年的学科专业发展、科研平台及重大仪器设备采购计划、教育教学实验实训条件改善、实验室建设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何锦龙就学校项目储备及教育教学实验实训条件改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摸清家底,科学谋划。各学院要清晰把握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现状,从实际出发,做好学科专业发展、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的规划。二是要深入调研,明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需求这两条主线,做好科研平台、实验实训平台的融合发展;统筹好公共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三是要补短板,强弱项。聚焦本科合格评估条件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对标对表,找到差距,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过程管理,确保稳步推进。四是聚焦当前,谋划长远。要以系统思维谋划工作,坚持抓当前与谋长远并重,目标导向、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立足长远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培训会 下一条: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我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