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精神火种 聚奋进力量——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师生思想状况调研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健、丁思怡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3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了解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和师生思想状况,11月22日,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委员张耀平、陶知翔、付玉华、薛香恒同志深入各总支(思政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师生思想状况调研。

何锦龙在宣讲报告会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政治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邓亦林在宣讲调研时指出,思政课青年教师不仅要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优化思政课堂,还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理论研究、筑牢理论根基、增强学识魅力、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张耀平、陶知翔、付玉华、薛香恒等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和学校实际,面向分管部门和联系的二级学院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开展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论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与师生思想状况调研综合了师生们所提出的意见,严谨性强、务实性高,对各师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李国金主持召开学校思政工作队伍思想状况调研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李国金向机关总支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