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军训汇演展风采 飒爽英姿致青春——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张世杰、郭俭华、周娟 图/周震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11月27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陶知翔,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官、全体参训同学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罗军主持。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22级军训学生进行30个方阵的军训团分列式会操表演,新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着我校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风貌。

会上,主席台领导对此次军训表现突出的26名军训教官和135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表彰颁奖。

陶知翔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军训中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并出色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科目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2级新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陶知翔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爱党爱国、立志成才。每一位时代青年,都要牢记“国之大者”,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早日完成学业,为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二要修德立身,提升境界。要坚守政治方向,树立胸怀天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让青春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绽放光芒;要赓续红色基因,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成为报国之行;要感悟学校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做到心中有责、胸怀使命、肩扛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三是要刻苦学习、增强本领。要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做到重学、好学、乐学,不断拓宽知识领域、丰富知识储备、改善知识结构、提高知识层次,不断提升学习的效率和效能,做一名深学笃行的学习者。四是要加强锻炼、全面发展。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岗位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以崭新的面貌,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滚滚洪流之中。

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我校学子必将带着青春的朝气和军训的锐气,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在大学新征程中吹响青春的号角,发出奋进的强音,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师参加赣州市第三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