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易智瑞杯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建工系  作者:王瑞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近日,2022年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发布比赛结果。由我校王瑞老师指导,由学生万士桢、薛玉玲、张婷和郑玉琳提交的《InSAR/UAV技术结合在矿区不同尺度形变监测应用研究》作品在2022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遥感应用组279个作品中,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据悉,2022年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简称“GIS开发竞赛”)是由中国测绘学会和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针对专业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该赛事是在校大学生课外活动中一项具有示范性、引导性和广泛性的竞赛活动。活动目的是激发在校学生学习、应用和交流GIS技术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大力推动GIS技术普及,并为GIS产业的发展选拔和储备大量优秀人才。每年吸引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山大学等GIS业界知名高校在内的数百支队伍、千余名师生参加。我校学子自3月份报名以来,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准备各项资料,同时也开展多次研讨会,最终凭借扎实的基础和创意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在众多高校中,我校以坚实的基础和巧妙的创意从中脱颖而出,并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结合实际应用深化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内容,为学生提供将理论知识和项目实践深度结合的平台,不断探索技术创新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综合性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提升学生专业知识的创新和应用能力,提高人才培养实效。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