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党政办  作者:葛志财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月度工作例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应科院党委书记邓亦林,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张耀平,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建组织员参会。会议由陶知翔主持。

邓亦林强调,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观照工作,真正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向前发展。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党建工作,邓亦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总结整体谋划各项工作,要就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师德师风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系统梳理、统筹安排、强化规范、突出重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做好各项工作,将师生思想状况调研作为常态化工作去推动,建立联系师生的常态机制,健全谈心谈话制度、定期走访寝室制度,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予以解决;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在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自选动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要关注重点群体,建强工作队伍,建立工作台账。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全面系统规范党员发展到位;要严作风,党建工作习惯养成到位;要负责任,过程培养管理到位;要作示范,标杆带动意识到位。

会议传达了市委勤廉赣州(教育)创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赣州市2022年驻市市属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教育系统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就近期党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