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 “喜迎新春 共谋发展”座谈

【来源:党政办  作者:徐文芳 编辑:邵朝欢 2023年01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1月6日下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座谈会。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座谈会,学校高层次教师代表、机关部门人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其他各界人士代表共计30余名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亦林主持。

邓亦林代表学校从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平稳高效推动转设过渡、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内涵建设持续深化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成效突出、服务保障能力全面提升等方面通报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和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2022年学校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围绕学校特色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国金认真听取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和展开讨论。他充分肯定了今年各条战线的工作和努力,代表学校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对待会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落实落细。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改革攻坚,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踏实真干、努力奉献、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建设和发展新局面,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电信赣州公司签署“5G+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获批9项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