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黄永章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机电系  作者:刘辉 编辑: 2023年01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1月9日,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永章,深圳力合天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虞正健、江西视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国金,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等热情接待了黄永章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何锦龙主持。

会上,李国金对黄永章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转设进展情况、事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表示学校作为市属本科院校,将不断强化对接服务好赣州市“1+5+N”产业发展及“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责任使命,衷心希望黄永章教授能在学校科研团队、师资队伍、学科与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与帮助。

黄永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环境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结合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从科研团队、工程中心建设与人才交流等维度,就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提出了宝贵意见。

与会双方就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工程中心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党政办邵国疆、科研办胡海祥、机电系刘辉、人发办龚政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聚合力 ——我校开展2023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电信赣州公司签署“5G+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