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机电系  作者:李志斌 编辑:徐新木 2017年06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6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教学主楼Z1D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卢帆兴、学工副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志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卢敏、辅导员孔靖宇以及机电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7名党员同志就自身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情况及对未来展望作了发言。

卢帆兴对新加入党的队伍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不断学习,在学习工作方面时刻注意自身的党员形象,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切实做好求真学问,学真本领,要身体力行,做实干家,要知行合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仿作用。

肖志华带领全体党员们宣读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生评教委员会召开督评工作交流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