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招就办  作者:汤春琳 编辑:徐新木 2017年10月12日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10月11日上午,我院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教学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谢霖铨、党委副书记陶知翔出席会议,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知翔主持。

会上,谢霖铨指出,学院虽已圆满完成了2017年招生任务,但面对各省陆续实行的高考改革新形势,构成机遇与压力并存的局面,将是学院的第二次生存期,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主动思考,积极应对。对招生数据分析和总结出来的相关问题,大家要克服惯性思维,树立危机、忧患意识,认真分析,出台相关应对措施,制定全员全过程参与招生的制度。在就业方面,全体老师须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对策。招生就业,一个进一个出,是一个系统工程,各系必须建立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为招生计划制定、质量评估、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各环节提供指导依据,主动应对发展中的挑战。最后,谢霖铨对招生就业工作做出以下重要指示:一是对招生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二是认清形势,把握态势;三是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四是转变观念,求真务实;五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总之,学院发展步入关键期,全体人员须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实做好各自分管的工作,争取学院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上,陶知翔传达了校本部9月27日的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指出,面对招生就业出现的不足,大家要优化工作手段、提高工作效率。面对挑战,把握态势,提前谋划。面对机遇,坚定目标,同创佳绩。接着,陶知翔对校本部10月27日和我院11月3日即将举办的大型招聘会作了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各系高度重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导师须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意愿,不能等、靠、要,须提前收集就业岗位信息,结合地域、结合专业、结合意愿点对点重点推荐相关工作岗位。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亮在会上详细介绍了2017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各系对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敏捷培养模式方向选择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艺术团暨五大系辩论队联合举办招新表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