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布姆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和德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机电系  作者:刘辉 编辑:徐新木 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合影

本网讯:10月24日,我院与北京布姆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和德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教务办主任薛香恒和机电工程系主任朱根松、副主任刘辉等一行,在北京布姆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潘经理、德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唐经理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生产线和产品,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与两家公司进行了探讨。

参观期间,谈到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他们一致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我院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公司工作,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上一条:救人之危ᅳ弘扬青春正能量 下一条:人文志愿在行动 争做有为新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