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与信仰对话ᅳᅳ人文科学系举办争做优秀青年楷模学习交流会

【来源:院报编辑部  作者:主义人多 编辑:徐新木 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交流会现场1

交流会现场2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在教学主楼Z1D2教室举办"与信仰对话”争做优秀青年楷模学习交流会。团总支书记牛英萍出席会议并对学生干部作具体学习要求。

牛英萍在会上指出:一、要学会深学、深思、深研,深刻领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采访录中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旨,品读领袖青年时期的精神成长和人格魅力;二、要加强学习领袖青年成长之路的磅礴力量,感悟其中的真经、真谛。坚持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求,追求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把科学方法论灵活运用到学生干部的工作中,为团学工作增添思想武器。

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成为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能拥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成为有担当的人。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争做优秀青年楷模,做到表率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人文科学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招就办带队赴井冈山大学观摩学习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