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招就办带队赴井冈山大学观摩学习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

【来源:招就办  作者:汤春琳 编辑:徐新木 2017年10月20日 点击:[]】

 

合影

活动现场

本网讯:10月1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承办、井冈山大学协办的“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进校园第七场活动”在井冈山大学举行。我院招就办一行七人前往观摩学习。

此次示范课程以“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强实战技能,促教学相长”为主题,由江西财经大学王玉杰老师、江西师范大学刘志华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授课。授课中,两位老师经验丰富、幽默风趣,且互动频繁,整个课堂气氛热烈,充满生机和活力。

课后,两位老师与现场观摩的省内高校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分享了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课程的授课经验和从事学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经历。

参加观摩的高校老师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将在职业生涯设计和就业指导教学上有很大帮助。现场听课的同学表示,课程让自己更客观、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理想。

 

 

上一条:我院举办“昆山”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ᅳᅳ人文科学系举办争做优秀青年楷模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