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昆山”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就办  作者:吴方政 编辑:徐新木 2017年10月20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19日,我院在教学主楼招聘会场为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造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和机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亚龙纸制品(昆山)有限公司、昆山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富钰精密组件(昆山)有限公司等多家昆山用人单位举办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各用人单位从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向14级毕业生作了具体的介绍,企业人员与学生交流互动频繁,招聘人员对毕业生们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毕业生在现场的表现也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并有部分学生已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近日还有九江银行、青拓集团陆续来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这些单位招聘的专业涵盖了我院机电、经管、信息、人文、建工等所有专业。毕业生们参与热情度高,准备充分。

专场招聘会的陆续举办以及毕业生们对自己的简历、面试等求职就业的各种准备,为接下来的招聘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志愿在行动 争做有为新青年 下一条:我院招就办带队赴井冈山大学观摩学习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