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院报编辑部  作者:杨雯馨 编辑:徐新木 2017年10月17日 点击:[]】

 

本网讯:为积极备战学院2017年第十五届运动会,10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教学主楼Z1D2教室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副主任梁文学在会上致辞,他指出全体运动员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规范;参赛运动员应树立时间观念,把握时间训练;学生会相关部门应积极配合,热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希望,在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积极比赛,展现经济管理系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万少群就运动会作具体布置。

 

 

上一条:与信仰对话ᅳᅳ人文科学系举办争做优秀青年楷模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敏捷培养模式方向选择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