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敏捷培养模式方向选择介绍会

【来源:院报编辑部  作者:江斌 编辑:徐新木 2017年10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12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学院Z1D2教室举办敏捷培养模式方向选择介绍会,副主任邓小鸿、所有班主任以及15级学生参加会议。

邓小鸿在会上指出,当前社会就业竞争压力大,大三是集中学习专业知识、明确发展方向的关键时期。他希望15级学生抓紧这一时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尽早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为今后的目标作出努力。

邓达平老师详细介绍了考研的相关内容,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准备考研”、“初试成绩规划”等话题在会上作了阐述。

谢小云老师讲解了有关嵌入式开发的相关知识,并从开班目的、学生培养方案、班级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实验班的相关情况。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