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赣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徐新木 2017年09月13日 点击:[]】

 

创城全国文明城市考核工作即将开始:如果您幸运地成为市民代表,接受国家考核测评组入户调查,请您务必打开家门,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做到态度和蔼,文明礼貌;当您填写调查问卷时,请您务必认真审题,看清楚每个问题选项的最高标准,在调查问卷上为我市各项工作划上最满意的一票。

同时,请您做好家人、亲戚、朋友、邻居的引导带动,争取身边所有人的理解支持、全力配合、助力加油,共同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在日常生活中文明出行,遵章守纪。

不要因为您的没做好,辜负了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要因为您的态度冷漠,影响了赣州市人民的良好形象;不要因为您的答卷失误,埋没了创城工作的优异成绩。

让我们全力以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以实际行动回馈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谢谢您为赣州创文给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艺术团暨五大系辩论队联合举办招新表演赛 下一条:我院三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