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招就办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新生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就办  作者:吴芬珍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05日 点击:[]】

 

本网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招就办把毕业生就业及新生招生录取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为2021级新生搭建了了解学院专业的良好平台。

一是深入调研,加大就业工作力度。4月16日至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一行深入各系进行促就业工作调研,聚焦各系目前就业整体情况、特殊困难生帮扶情况及成效、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找出应对措施。

二是开源拓岗,拓宽就业工作广度。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派员多次深入企业走访,参加2021年汕头市濠江区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及“百家高校湖州行”活动,精准服务企业人才需求。

三是强化服务,提高就业工作精度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办实事,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顺利举办南浔专场招聘会、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留赣就业专场招聘会、就业促进周专场活动;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沙龙、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提高学生对考研政策的了解,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备考指导讲座等。

四是深入中学,做好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为做好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招就办设计并实施了11条招生宣传线路,采用“院系配合,全员参与”的工作方式,深入各地各校学生群体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

五是开设官方群号与专用咨询电话。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的完成高考志愿填报,招生工作小组建立2个官方咨询QQ群并开通4台专用电话热线,由专业招生人员对学生及家长来电进行报考指导。

下一阶段,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将深入结合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招生及就业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 【学党史 办实事】经济管理系召开暑假留校安全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暑假留校安全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