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校企合力 共谋发展——人文科学系与COCOS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人文系  作者:赖文清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校企合作为重要抓手,谱写“地方大学服务企业”的新篇章,切实用实际行动履行大学服务社会职能,以锐意进取的姿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7月6日,我院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党总支书记李国鹏,副主任何建军赴厦门,与COCOS学院举行了“赣南科技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COCOS创始人/CEO王哲、COCOS学院总经理苏琳、副总经理廖传章等参加了揭牌仪式。这是我院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用真心学党史、以行动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谱写了我院与企业同心合力、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高健婕指出,在双方的积极推进下,人文科学系首期“游戏特效班”开班成功,希望COCOS教育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与学院共同努力为参训人员、工程实训教师打造安心、放心的环境,为人文科学系建成特色专业、特色人才建立良好的开端。COCOS总裁王哲表示,集团将积极参与此次实训环节,发挥cocos行业优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人才快速成长。

会上,李国鹏指出,此次揭牌仪式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是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深度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形成长久的、优质的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参加COCOS游戏特效班学生代表、我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徐艳萍同学对实训课程情况作了汇报交流。会后,高健婕一行还看望了参与工程实训教师及实训学生。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高健婕一行还走访了三七互娱、游动网络等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会和现场参观。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产业高度融合,实现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信息和资源共享,同时感悟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再度洗炼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息工程系带领学生开展实习教学活动 下一条: 【学党史 办实事】经济管理系召开暑假留校安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