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信息工程系带领学生开展实习教学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魏炳辉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7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信息工程系学工副主任魏炳辉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安全,包括疫情防控、出行、人生、财产安全等;二是要学习实践,利用好此次机会,虚心向企业学习;三是要遵守学院与企业的规章制度,服从带队老师和企业的管理,强化沟通意识,提升综合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7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魏炳辉带领学生奔赴浙江宁波永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海盐县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并调研相关实习公司。

7月7日,邓小鸿组织召开了交流会,了解了学生的工作体会,邓小鸿鼓励大家继续坚持,要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并保证为学生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期间还了解企业文化,洽谈了今后的合作事宜。

 

 

上一条:机电系机电实验181班赴赣州群星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校企合力 共谋发展——人文科学系与COCOS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