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系机电实验181班赴赣州群星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钟流发 袁昌望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14日 点击:[]】

 

本网讯:7月12日,机电工程系机电实验181班47名同学在系主任刘辉及副主任关开荣的带领下,前往赣州群星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生产实践参观实习活动。

首先,群星机械公司机器人部门负责人在培训室针对公司机器人的产品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系统、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机器人制造的理论知识。

随后,同学们来到生产部,参观了机器人在上下料、车削、倒角、工件翻转、拉削、中频感应淬火等工序中的结构特点、工作原理,进一步了解了机器人的实际应用场景。

通过这次现场生产实践学习,同学们结合学校所学,特别是近期的机器人课程设计、机器人设计实训、机器人拆装实践等环节的学习,充分理解了机器人在生产实际中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的应用,大大促进了同学们后续的课程学习以及对未来的职业发展的认识。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3D大赛初赛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息工程系带领学生开展实习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