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3D大赛初赛

【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孙威龙 宁威涛 编辑:应用科学学院 2021年07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7 月 15 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 3D 大赛初赛在我校工程研究院 S401 举行,来自不同专业的30多个团队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由我校机电工程系3D动力协会承办,主要分为学生作品演示、教师提问、大赛总结三个环节,大赛邀请了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老师、陈闻老师和唐宏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队员在台上绽放风采,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充分展示,并进行了答辩,对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和修改方案。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两栖陆队的灭毒守护者”等10个作品获得一等奖、“海底小分队的海底小精灵”等13个作品获得二等奖,“龙舟划水队的机械手臂”等10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刘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讲述了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各自的创新点,可以参考的优点及需要进行改善的方向,并祝愿各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目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积极投身到学科竞赛中,提高了学生的个人能力,并凝聚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上一条:适应社会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机电工程系组织大三学生赴企业开展长学时实习实践 下一条:机电系机电实验181班赴赣州群星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