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信息系  作者:蔡佳怡 编辑:徐焕 2021年09月30日 点击:[]】

 

本网讯:9月28日晚,信息工程系于逸豪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魏炳辉主讲,就业辅导员刘波老师、信息系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魏炳辉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以及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应征入伍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最后,魏炳辉提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刘波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刘波强调了这些就业手续的重要性,关系到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发展、升学深造等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初步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定位,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了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了相关就业问题。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