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农行办卡进校园

【来源:财务办  作者:李一帆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8日 点击:[]】

 

本网讯:为加快公务卡推广使用,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率,近日,财务办积极协调农业银行章贡支行上门为教职工集中办理公务卡,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农行办卡进校园”活动。为避免人群聚集,减少等待时间,财务办安排各部门分时办理业务,力争做到只“跑一次腿”,即可完成所有流程,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教职工提交个人信息,普及相关金融知识。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此次活动,银行业务从网点“搬”到了学校财务会议室,为教职工办实事。公务卡的办理为教职工日常出差及报账支付增加了一份“安全感”和便利,通过减少现金流通,切实保障教职工权益,同时也强化了财务预算管理和监督。

一直以来,财务办自觉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围绕师生遇到的难题,了解其关切与需求,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多举措做好“便利师生”的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邀请专家举办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专题培训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来建设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