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昌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嵩松教授一行来信息调研交流

【来源:信息系  作者:陈世琪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7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14日下午,南昌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嵩松一行来访信息系,并在崇善楼Z819信息工程系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信息工程系主任胡健、党总支书记邓小鸿及副主任康岚兰、魏炳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小鸿主持。

会议伊始,邓小鸿对李嵩松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转设、系部办学成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学生工作几个方面对信息系作了介绍,同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李嵩松从学生培养、产教融合、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南昌师范学院物电学院现阶段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来建设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设工程系举办2021年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