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人文科学系开展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何建军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20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10月15日至17日,人文科学系特邀请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为艺术类18级、19级学生开展企业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廖传章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规模、主打产品、cocos学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等。公司市场总监高玉霞向同学们分析了艺术类学生的就业前景,介绍了需求艺术类岗位企业的大致用人环境、对专业的需求,实习生及毕业生的工资待遇,不同类别的岗位人员的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宣讲期间还进行了互动,针对同学比较感兴趣的艺术类学生就业福利待遇、职位晋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企业进校宣讲,促进了企业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也促使了学生了解企业情况,更好地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人文科学系一直以来努力为广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全方位助力毕业生实现了自己的就业愿景。

 

 

上一条:建设工程系举行“浙江省高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邀请专家举办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