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来建设工程系召开就业专场宣讲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徐新木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配合企业人才战略的实施。10月14日下午,建设工程系在教学主楼Z114举办“浙江城建建设集团”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浙江城建集团总裁助理陈绍林与招聘经理徐慧婷主讲。

宣讲会伊始,徐慧婷向大家介绍了城建集团的发展历史、性质和业务布局等,并讲述了新员工的培训成长计划以及企业人员需求,同时对工资保障和事业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浙江城建集团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让大学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上一条:追逐梦想,超越自我——建设工程系土木193班开展第二届“追梦”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机电工程系举办2021年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