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系举行“浙江省高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徐新木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20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20日下午,浙江省高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小再一行在建设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建工系采矿工程、测绘工程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招聘会并投递了个人简历。

招聘会伊始,谭小再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省高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的运营概况、企业文化以及行业发展目标,接着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飞权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引进方案、员工工作模式以及员工未来发展情景等方面的问题。整个招聘会秩序井然,当场有1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建工系相关专业未就业毕业生的强烈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助于未就业毕业生找准目标定位,有针对性地寻找工作机会。

 

 

上一条:浙江海盐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人文科学系开展企业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