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建设工程系组织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工系  作者:陈倩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6日 点击:[]】

 

本网讯:5月6日上午,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建设工程系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90多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设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倩主持。

会上,陈倩首先勉励各位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之后,在各个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把握机遇,发扬党员风格,展现党员风采,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然后,陈倩为各位毕业生党员细心讲解了转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转接的具体流程、步骤和工作要求。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组织纪律性,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母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担当争先锋,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校期间参加的一次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有仪式感的党日活动,他们承诺,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把建工党员的本色带到今后的新征程中。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人文科学系举办第十七届红五月“建团百年绽芳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 启动仪式 下一条:人文科学系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