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经管系  作者:李俊霖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强化学生安全纪律观念,5月6日晚,经济管理系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经济管理系学工副主任梁文学带领辅导员、学生骨干、学生党员检查了学生晚归、漏宿情况,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覆盖经管系所有班级,检查人员对相应寝室认真进行人员排查,对是否有学生晚归、漏宿进行了摸排,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登记。期间,老师们和学生工作人员仔细核对寝室人数和返校学生情况,并嘱咐学生劳逸结合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充实过好每一天。随后老师们表达了经管系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细致了解了同学们在期中考试前的学习状态与目前面临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希望以此为契机能缓解同学们面对考试和生活问题的紧张情绪,给予他们继续奋斗的力量。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配合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过程中,检查人员态度谦虚有礼,热情地询问相关情况。同学们对此次检查活动非常配合。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同时本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自律意识,为打造学风优良、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创建寝室文化育人载体奠定基础。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运动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人文科学系举办第十七届红五月“建团百年绽芳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 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