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花开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我校举办母亲节“爱的告白”主题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王诗琪 邓漭 周明宇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春风暖百里,无论身处何地,母爱总会如约而至。5月8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食堂门口举办了以“花开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感恩伟大母爱,让爱回归校园。

当日,同学们陆续被摊点前的“告白气球”吸引 ,志愿者鼓励大家将对母亲“爱的告白”写在气球上,充满爱意的美好祝愿也如乘着微风传向远方的母亲。同时,志愿者为现场同学发放便利贴,同学们在便利贴上书写下赠予母亲的三行情诗,感恩与爱意在一行行字中隐隐流露,善于表达的同学敞开心扉,将爱大声说出口,用通话的方式对母亲进行深情的告白,真诚的话语中承载着同学们对母亲的感谢与思念。

此次母亲节活动效果显著,通过各种活动让同学们表达了对母亲的浓浓爱意,使得同学们懂得“感恩”是一种态度。

 

 

上一条:奏好同心曲 打好赣科牌—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扑克牌升级比赛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运动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