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建设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我为赣科建新功”专题会议

【来源:建工系  作者:陈倩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5月10日下午,建设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我为赣科建新功”专题会议。建设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少华,系主任卢志刚,副主任代靖怡、各位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少华主持。

会上,李少华首先为大家解读了《赣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我为赣科建新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团总支按照文件要求,以“我为赣科建新功”为主题,组织师生有序开展大讨论,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路径、形成共识,为我校转设过渡,成功开启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建设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