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会

【来源:信息系  作者:刘波 廖芳科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为推进未就业毕业生顺利落实工作,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攻坚会,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主任胡健、副主任魏炳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邓小鸿就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造成的不利影响作了简要的说明,提出要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促进应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邓小鸿指出,全系教师应当勇担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主动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帮扶就业困难学生顺利就业。全系上下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过程指导、全方位服务,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建设工程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第七次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百“团”奋进新征程—我校静竹书画协会开展特色书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