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第七次就业推进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徐新木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下午,建工系于系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毕业生第七次就业推进会。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李少华、主任卢志刚、副主任代靖怡、涂黎明,以及2018级毕业生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少华主持。

会上,卢志刚介绍了2018级毕业生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对“慢就业、缓就业”的同学要积极引导,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做到就业信息精准推介;二是各教研室的就业指导老师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帮扶计划,针对未就业学生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学生积极就业;三是对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情况,要求班主任做好跟踪与就业指导工作,夯实(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帮扶工作,采取多种方式确保建档立卡学生充分就业。

李少华表示,2018级学生临近毕业了,毕业生们就要离开校园,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班主任务必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同时,各指导老师要发挥专业教师及论文指导老师的优势,鼓励拉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