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刘莉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5月27日晚,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科学系主任高健婕、党总支书记李国鹏、教学副主任何建军、学工负责人王军堂,就业辅导员刘莉、2018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军堂主持。

会上,王军堂统一部署了毕业季相关工作,包括学生体检、教材缴费、就业方案核对、论文答辩、德育答辩、学位授予仪式、毕业晚会以及文明安全离校等事宜,要求各班主任站好最后一班岗,绷紧安全这根弦,利用最后这段时间下到宿舍关心关爱本班学生。

后续,李国鹏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以下部署。一是要抓住关键时期,精准指导就业,统一思想,“一人一策”;二是要多点发力,拓宽渠道,精准施策,依托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精准帮扶未就业学生尽早走上工作岗位;三是要宣传留赣,鼓励留赣,引导留赣,从大数据、赣州发展态势引导学生留赣就业。

最后,高健婕强调,现阶段已经是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请各位班主任,用心用情,关心关爱每一个班级同学,保质保量的推动就业工作。

会后,全体班主任在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集体下到宿舍,推动就业工作。

 

 

上一条:3D动力协会举办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