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四史”教育主题展览馆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吴宪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5月31日上午,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在学校图书馆“四史”教育主题展览馆开展毕业生专题党日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同参观了我校“四史”教育主题展览馆,一起回顾了党一百年来的辉煌历史。期间,党员同志们畅谈彼此对学习“四史”的认识,并进行了阅读体会交流分享,王津同志同时分享了自己所知的“四史”故事。随后,同志们一起来到阅读区域,由党员同志们自选经典片段朗诵,并分享自身阅读感悟。在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热情洋溢,积极活跃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最后,支部书记吴宪给全体毕业生党员颁发了“毕业生党员纪念证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通过在学校“四史”教育主题展览馆的学习交流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母校助你远航,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奔赴到祖国大江南北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强国有我”的新青年精神。

 

 

上一条: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