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奋斗精神”观摩双学活动

【来源:信息系  作者:万贤韬 陈世琪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30日 点击:[]】

 

本网讯:为营造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5月29日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奋斗精神”的双学观摩活动,信息系团总支书记陈世琪、校观摩小组成员、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双学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纶。活动由红色歌曲演唱、情景剧表演、乐器演奏等形式,让同学们在活泼、欢快的氛围中领悟红色精神。其中有以《我爱你中国》、《大中国》为代表的红歌,唱出了青年对国家、对党的热爱之情;有以《赵一曼》、《破晓》为代表的红色话剧,表达了中国人民对革命胜利的坚定信心,传承了革命精神;也有《我和我的祖国》小提琴独奏,美妙的小提琴声表达了人民和祖国的紧密联系。

此次双学活动彰显了信息学子的青春力量,现场激昂澎湃,热血沸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自身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3D动力协会举办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