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工程系走访耀能新能源(赣州)有限公司

【来源:机电系  作者:孔靖宇 编辑:徐焕 2022年06月03日 点击:[]】

 

本网讯:6月2日,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带队走访耀能新能源(赣州)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夏进财、人力部长昌秋凤、人力副部长罗璐、招聘主管夏凡东等热情接待了刘辉一行。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昌秋凤介绍了耀能新能源的成立背景、建设现状、远景规划等基本情况,夏进财在座谈中表达了耀能新能源扎根赣南服务老区经济发展的决心,热切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才特别是赣州本地人才加入耀能。刘辉介绍了学校的转设情况、机电工程系的专业设置以及长学时制实习模式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能在大学生实习就业、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座谈会后,刘辉一行还参观了耀能新能源在建厂区。金属材料教研室主任张聚国、机械与汽车教研室主任刘伟、就业辅导员孔靖宇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教务办举办劳动教育课程实践活动 下一条:【五红培根铸魂】人文科学系开展“建团百年绽芳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红五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