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2022年班助服务中心总结表彰大会暨招新宣讲会

【来源:经管系  作者:李俊霖 编辑:徐焕 2022年06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6月8日,经济管理系在逸豪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班助服务中心总结表彰大会暨招新宣讲会。经济管理系主任钟滨、副主任杨斌清、梁文学、辅导员王博文、邹雄刚、龙珊、谢晖慧、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班主任文堂柳出席了此次活动。经济管理系有意向成为班助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钟滨对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老师、班助服务中心和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班助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是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在前进道路上积极进取,继续将班助工作落实好,将班助精神发扬好。班助服务中心学生负责人陈建明作班助服务中心一年工作总结。文堂柳对班助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班助工作提出建议。会上出席嘉宾对优秀班助颁发荣誉证书。

班助服务中心开展了班助招新宣讲会。通过视频展示、PPT演讲等方式,班助们直抒胸臆,表达自己对一年内的工作的看法,并讲述对班助这一职务的见解。最后,台下的同学们自由提出疑问,由班助们统一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班助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加强班助服务中心与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系,积极参与和配合各项工作,打造一个团结协作,以大局为重,有力同使、有事同做的服务平台。

 

 

上一条: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系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书香浓浓寄真情”毕业生捐书共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