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匠心机电杯”第二届“机电之星”终评会暨“爱云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机电系  作者:葛学友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时为了深入挖掘学生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青年榜样,机电工程系于12月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匠心机电杯”第二届“机电之星”终评会暨“爱云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薛香恒、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副主任关开荣、副主任肖志华等出席本次会议。

为保证大会选举的公平性,邀请了15位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投票,大会通过现场投票选举,最后确定了11名“机电之星”获得者,20名同学获得“机电之星”提名奖,以及通过线上投票选出一名“最佳人气”获得者。

同时,会上为评比出的18名“爱云奖学金”获奖者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是于晓伟、孙益斌、张晓猛、李婷、占艺琴、宁威涛、廖羚辰、廖涛、俞思璐、罗礼国、胡慧忠、黎剑英、邓紫嫣、尹卫中、谢振宇、杨叶雨、魏家宝、王俊曦。

本次“机电之星”终评会暨“爱云奖学金”颁奖仪式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守正创新、匠心机电的口号更加响亮,给机电学子以深深的启迪与鼓舞,在系内形成了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超越榜样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建设工程系顺利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共聚凝心,敞开心扉——建工系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关闭